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【D1V1网】防未病大数据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1723|回复: 17

想要加积分和金币的请进入跟帖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30 17: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老王童 于 2017-2-24 23:46 编辑

20160205185038_KfWQn.jpg

大家好  想要积分换礼品就要多多努力赚积分啊  我教大家一个赚积分和金币的方法  而且又简单啊   只要发点链接出去拉人来进入网站就可以赚积分啦    心动了吧 ! 那就赶紧行动吧!废话就不多说了  现在剪接操作方法给你们
第一步;
先把鼠标放到快捷导航哪里然后就会显示以下这个图

第二步:
看到快捷导航里面有个金币图标点击进去就出现以下图片

第三步:
接着点击一下访问推广就出现以下图片

看到这里应该不用我教大家怎么操作了吧
那大家就努力赚积分吧
祝大家在大数据站个个都是大财主,把积分兑换礼物全部都拿走  呵呵
好用记得跟帖啊!!!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赋能 +1 收起 理由
admin + 1 其实还可以相互评分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30 17:2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来个沙发先 呵呵   版主帮我顶上去一下啊  谢谢可以帮到刚注册的那些会员啊  谢谢
发表于 2011-5-30 20:2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1-5-31 00: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闪人
发表于 2011-6-1 08:2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!很强大!喜欢 路过帮顶~!
发表于 2011-6-2 02: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!很强大!喜欢   
发表于 2011-6-3 00:0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~~猪!
发表于 2011-6-4 00:0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。
发表于 2011-6-5 10:2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1-6-6 00:4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